うへ

[刑林]杀手 杀手

回归,我终于会考完了

这应该还是很短,毕竟文笔不好

这次让老刑主动一次,原著里老刑就是个木头

这里面两位都是杀手人物属于长洱

ooc属于我

不喜勿喷

——————————————————————————

       夜晚,刑从连把狙击枪收起来,脚踩在水洼上,头顶着雨水,走进车里开车回家。(ps这个开头是不是太潦草了?)

       走到叶家巷3号的门前,刑从连从兜里拿起钥匙,准备开门的时候头一撇,在前方昏暗的路灯下看到了一个浑身浴血倒地不起的男人。修窗帘,走上前查看,看见那个男人,散发着清冷的气质,面容虽不惊艳但也是。另一种带着疏离又不失温柔的清秀美人。刑从连本着他倒在我家门口的麻烦比我把他带到屋里面的麻烦大就顺带着把他带到家里面,并且用绷带包扎了伤口。

      第2天早,男人醒来推开门,发现面前站着一个,拥有一双湖绿色的眼睛看起来血统很杂的男人。湖绿色眼睛的人伸出手说

      “刑从连”

       “林辰”

       “原来你叫林辰呀”

       趁着自我介绍的空档,邢从连打量着眼前身形瘦削,但又匀称不失美感的人。“林辰,原来他就是我下一个目标刑从连想,但是……”这个消息是邢从连在今天早上,林辰还在昏睡的时候知道的。

       而林辰也在打量着面前这个男人,心想“原来这就是我准备一周的击杀目标,为什么这一次长得这么好看,凤子和老师是有什么深意吗?”

       “林辰,我不会做饭,你会吗?”

       “真不巧,刑从连我也不太会”

       “那我们只能出去买饭了”

       “麻烦了,但是我对早饭比较挑剔”

       刑从连。觉得林辰挑剔也挑剔不到哪儿去,但是这已经是他们换的第10个早餐店,才找到符合凌晨的口味时,刑从连顿时在想她平常事,怎么吃饭的。

       林辰似乎注意到刑从连的目光,便开口道。

       “我其实也只有早饭挑剔,因为我之前经常不吃早饭,所以之后就有胃病才吸取了这个教训”

       “那就好。”

       林辰听着奇怪什么叫“那就好”呢?

       之后这几天林辰借着养伤的借口便站住在了刑从连枷,其中一次刑从连,因为有一个紧急的情况就出去了一周,而林辰也没有多问,但是林辰觉得不太自在。“我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林辰想。

       时光如梭————————————————————

       这是林辰待在刑从连家的最后一个晚上,林辰必须要完成他的任务。

       林辰拿起在他裤腰上的一柄软*匕*首,潜入到了刑从连的房间。房间里黑咕隆咚的,什么都看不见。林辰向前移动,顺着窗帘准备用腿撑到床上的时候。凌晨的身后从黑夜里伸出来了一只手,瞬间把林辰的纤细的手腕握在手中,把林辰往后拉,使林辰背靠在墙上。

      林辰的匕首也随之掉落在地板上发出“咣当”一声响。

      凌晨一抬头看见刑从连手里正握着一把手*枪对着林辰的脑门。

      “没想到邢从连竟然是同行。”

      “彼此彼此这位美丽的杀*手先生”

      “看来我们两个的目标就是对方了”

      “是呀,真不巧,林辰看来这个任务,我是完不成了,你来杀我吧,因为我已经爱上你了呀”刑从连委屈道,他把他手里的枪放下,把双手举过头顶,做出投降的动作,趁林辰发着呆刑从连凑上去吻了一下林辰的嘴角。

      “怎么会?”林辰喃喃道,这时他想起前几天,邢从连出去那一周,他的那个奇怪的情感和与老师的对话。

      几天前————————————————————

     苏安之打过来电话。

     “阿辰,你觉得这次的目标怎么样?”

    “长得很英俊,我很喜欢他的眼睛,而且他在生活上……他对我…………”

     过了很久,苏安之打断了林辰。

     “阿辰,你没发现吗?你已经说他说了好久了,你难道不知道你在思念他吗?”

     “啊,我……”林辰。这时愣住了,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阿辰我说过了,你平时也要多注意一下你自己的情感感情,要不然你会错失很多机会,我并不执意让你必须当这个杀*手,你如果想要有自己的生活,那就去做,因为你的爱情你的命运掌握在你手中。你应该可以发现你和刑从连的相处方式和苏凤子的相处方式不一样,所以你应该清楚邢从连在你心里的地位”

      林辰回想起了,在那短暂的几天,他和邢从连的日常生活。

      “我明白了,老师”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回到现在林辰在邢从连那一声告白过后,瞬间明白了,自己现在该做什么。

      “刑从连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不当杀手了,你会干什么?”

     “我会把你娶回家,而且以我之前挣的悬赏金够养活我们一辈子,我想和你一起过退休生活”

     “真巧,我也是”

     “什么……”

     林辰轻轻的把嘴附到了刑从连的嘴上。

     “我接受你的告白”











     多年后,林辰回想起这件事。

     “刑从连,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

     “就在刚见到你的第一眼”说着轻轻搂住林辰的脖子,吻了上去。








——————————————————————————

ps我真的不会描写,我感觉我就不太适合写文,这基本上都是流水账,我还构思了这么多天我在会考考场上写完卷子,我都在构思这篇文章。新一年的第1篇文献给我的原耽cpTop1

彩蛋是很意会的车车哦,我在现实中也是一个脑内车神。他们的衣服描写,想看的艾特我在评论区里面会回答。

      

评论(2)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